遇见你们的注定

写我自己想写的,希望大家看的开心

这是什么狗血相遇(一)

各位六一快乐呀(´。✪ω✪。`)所以我来开新坑啦٩(๑´3`๑)۶,嘿嘿


“prem,等等下班我们一起去聚餐呀。”女同事伸懒腰,“庆祝一下终于把这个案件处理好了。”

“嗯,”抬起头,挠挠脸颊,“我可能不行,我家今天有事情,你们去就好了,记得玩的开心呐。”低头看着电脑发起呆来。

“嗯,行吧,”表情有些失落,“从来没有看你参加什么活动,”咬着下唇,挤出微笑,“是不是有了对象没有告诉我们。”

“不是,这种喜事怎么可能藏着掖着的,真的是家里有事而已。”偏偏头有些无奈。

“嗯,明白了,那你先忙吧。”内心窃喜。

当prem敲下回车键,转动酸软的手臂,四周只有自己这里还有一缕幽暗的光线,其他人早就离开了。

一头栽在桌上,看着日历上专门圈出来的日子,“没关系,这么多年都是自己一个人过的,也没有什么期待了。”

“叮铃铃~”

被自己的手机铃声吓得一机灵,嘲笑着自己没有用,“喂你好?”

“prem先生你预约的生日蛋糕准备什么来取呢?我们店马上要关门了。”

“哦,不好意思,你等我一下,马上。”快速收拾好,最后一个离开了公司。

提着自己给自己买的生日蛋糕,走在路上滑动着手机,没有任何多出来的短信,没有任何人知道这件事情,即使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。

“啊,这种感觉真糟糕。”背佝偻着,加上一天的疲惫,怨气都快溢出身体。

“小伙子,我看你骨骼奇特。”一位爷爷在半路拦下了prem。

看着眼前的人,胡子拉碴,白头发将整张脸遮住,在晚上还是有些恐怖,衣着褴褛,“额,有什么事情吗?”站住身体询问这位基本把自己路挡完的爷爷。

“这里是我费尽心思得到的宝贝,我看与你是有缘人,只需要500就归你了。”用小拇指勾起头发向旁边一甩,露出一只眼睛。

在黑暗中明亮显得渗人,“没关系,我不需要。”只想赶快离开,prem都听见自己牙齿在打颤。

“那便宜一点看在今天是你生日的份上,只要一百,可以了吧。”爷爷不依不饶。

“行吧,那我买了,谢谢爷爷。”接过石头还没来的及仔细看冲冲离开的那条小巷。

“你们缘分到了,我也只能帮忙到这里了。”看着prem的背影,一个转身人就消失不见了。

放下蛋糕,将石头对准灯光,怎么看都像是路边随便捡的石头。

“就是你,还花了我一百。”用手指抽着石头,“不过也好,也算是有一个陪伴了,我生日也请你吃蛋糕了。”

提溜着蛋糕坐在餐桌上,打开电视为家里增添一些人烟的气息,显得没有那么的冷清。

随意的插了几根蜡烛,双手手指交叉,“那我先许愿了,我希望今年会遇见一个改变生活的人。”吹灭蜡烛,自己给自己鼓掌。

“那么,欢迎今天来我家的朋友了。”切一块蛋糕摆在了石头的面前,拍拍它,又摇摇头苦涩的笑了,觉得自己简直就像是疯了,居然对着石头自言自语。

带着满身的疲惫走进卧室,看着空白的聊天页面,只能承认是真的没有人记得这件事情。

扑倒在床上,敲击着床,“没关系,一个人也可以好好的,生日快乐,prem。”声音越来越小,就这样陷入了沉睡。

放在客厅的石头,突然变得通红,在黑暗中闪烁着,一个人影突然出现,在空中若隐若现。

搓着自己的脖子,皱眉头猛地回头,所有的同事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,这就有些不对劲了。

手指无意识的敲击着键盘,大脑一片空白,自从过完生日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在背后看着自己。

突然一股冷意从左手涌上心头,瞬间prem感觉自己的鸡皮疙瘩起来了,像是被什么压在整个手完全无法动弹。

“嘿。”向上用力,站起身来,终于挣脱了那股莫名其妙的压制,不过所有的同事都注视着prem。

“我,真是,等不及要去上厕所了,哈哈哈,你们忙你们的。”低头掩面向着厕所跑去,脸上漫上绯红。

将水拍打在自己脸上,感觉脸没有那么烫的时候,抬头看着镜子。

水顺着下颚线向下滴落,prem凝神看着自己,发现有点怪异,更加凑近镜子,在自己身边浮现一张脸。

慌张向后退,踩着自己的鞋子倒在地上。

“你没事吧?”进来的人看着prem扶着他站起身来,担忧的看着他。

“没事,可能太累了。”再看向镜子却又没有看见那张脸,捏着自己的眉头,果然是没有休息好吗?

“那你小心一点。”同事点点头,捂着裤子,实在是憋不住了。

双手抱着胸前,所以这是被那个爷爷下了什么诅咒吗?现在才想到奇怪的地方,为什么那个人会知道自己的生日呢?

手摸向裤兜,摩挲着石头,果然把这个带出来就是一件错事,等等还是丢掉吧。

坐回位置将石头放在自己花的旁边,专心致志的干起自己的事情。

“prem,资料我给你拿来了。”女同事带着羞怯将那叠纸递过去。

“嗯,谢谢你。”没有抬头就这样将手伸过去,被纸锋利的边缘割伤了手指。

“嘶”快速将手收回,一滴血滴落在石头上,纸飘动覆盖在石头上,因此并没有人看见石头又一次闪烁红光。

“没事吧?”握着自己的手,女同事看着prem的手指,眼睛满是歉意。

“没事的,你去忙你的吧,我来解决就好了。”熟练的从抽屉拿出创口贴,朝女同事点点头,安抚她的情绪。

“好的。”不时回头看着prem。

“呐,今天我们就此别过,你以后也好好过吧。”将石头放在海边,看着它被冲走,挥挥手,转身离开了这个地方。

晚上睡觉的时候,prem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压得自己喘不过起来,手指在床单划动,腿乱踹着。

像是弹起来,捂着自己的脖子,大口喘着气,那种窒息的感觉太强烈了,额头冒着细汗,浑身哆嗦。

一个朦胧人形浮现,你就“你就这样把我抛弃了?”带着怨气。

评论(4)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