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见你们的注定

写我自己想写的,希望大家看的开心

【allgun】如果(二)

来自大大【mark喜娃和gun甜心】视频的梗,出入较大,不喜勿入!!

关系不纯洁,主甜橙,不喜勿入!!


Perth吊儿郎当的双手插兜站在gun教室的门口,忍不住打了个呵欠,泪水在眼角溢出。

“老大,要不走吧,现在还没有可能就不来了。”小弟脸上挂着虚伪的笑容,弯着腰。

一脚踹在小弟的腿上,直接让他跪了下去,“我做事还需要你来教?”抬起脚,还准备补上一脚。

“你在干嘛?”perth的动作一顿,转身看着gun,“你终于来了,我还以为你这样的好学生也要逃课了呢?”

“找我有事?”要说谁是gun最不想对上的人,perth绝对就能排上第一。

“我乐意。”嘴角勾起一抹笑,走上前搂过gun的脖子就向着厕所带,“你们就不用跟着我了。”回头的眼神又变得狠厉。

“你干什么?”捏着放在裤子兜里的面包,额头冒出细汗。

“没什么,找你玩玩,我的废物哥哥。”将人逼在墙角,捏着gun的头发,“你说说除了我怎么会有人这么关心你,对吧。”

“你是不是有病。”一巴掌挥开perth,没有形象的翻白眼,“有病及时看医,万一,你这个宝贝alpha儿子出了什么事,最后受苦的还是我。还有,我只是你家领养的,现在和你们家没有关系了。”

“行行行,随便你怎么说,这周末来我家照顾我。”烦恼的挠挠头,对于父母也不能说什么。

“不可能,滚蛋。”gun不知道怎么能说出这样不要脸的话,“我跟你无亲无故的。”

“这不是询问,这是命令,还是说有什么人让你脱不了身,”掐着gun的脖子,“比如你的那个alpha室友,他很猛,让你很满足?”顺着脖子往下,眼睛眯着。

“我们只是室友!”握着perth的手,加重最后两个字的发音,也像是说给自己听的。

“行吧,反正那种alpha对你这样除了脸一无是处的beta最多也就玩玩,怎么会有人真的喜欢你。”轻轻拍打着gun的脸颊。

“你见过其他人对你这样的beta,你就知道我对你有多好了。”眼睛闪过寒光,却又瞬间消失。

“呸,少往自己脸上贴金了,我不会去的,还有以后不要随便找我。”挥动着拳头,虚张声势的瞪大眼睛,大步离开了。

“我可不管你,你必须听我的。”朝着背影喊叫,只得到两个国际通用的中指,低着头笑了。

在心中骂骂咧咧的走向教室,坐在最后一排的角落,拿出面包趴在桌上,手指摩挲着包装袋,嘴角不受控制的上扬,有些不舍得吃。

“嘿,他和你只是室友,你知道吗?”嘟囔着,手指点着面包,可是就是这样一点恩惠就可以拥有一天的好心情。

“咕~”肚子不争气的响起声音,只露出眼睛环顾四周,并没有人发现。

在学校gun就像是空气没有任何人在意,这也是gun所希望的,看够了其他人的厌烦,与其这样还不如就不认识什么朋友,也就少了悲伤。

“现在,我就要解决你了。”小口小口咬着面包,撑着下巴,Mark现在会在干什么,或许,调情?想到这,gun的眼神黯淡了。

是呀,两个人就是两个世界的人,凭着Mark那张脸就有无数的人赶着倒贴,又怎么看得上自己?

即使不想承认,但是从小被养父母辱骂,gun对自己更多的就是自卑。

伸手接住从窗外倾泻的阳光,眼睛弯弯,小声的说着,“可是,就算是这样的我,也有内心的阳光呀。”

“gun,来了。”title给吉他调着音,扬扬头算是给gun打招呼。

“嗯,今天你准备唱什么?”背对着title将自己的包放进储物柜,拿出制服换上。

“那你有没有什么想听的歌。”抬头一瞥,又低下头当真是没有一点多余的想法。

“我想听的歌?”打领带的手一顿,“《one day》?”关上门,“哈哈哈,我随便说的,我觉得你唱什么歌都挺好听的,什么歌都会有人买账吧。”

没有说话,整个空荡的房间一时只剩下两人的呼吸声,“那我先出去了。”gun受不了这样的气氛,虽然也是title的常态,这时的他就像是没有感情的机器。

对于gun能认识title也是一件神奇的事情,毕竟两人的身份悬殊挺大,自己只是在酒吧兢兢业业打工的人,而对于title这只是他找灵感的地方,对于其他人的打赏根本瞧不上。

“啊,人和人的差别真是叫人嫉妒。”向后拉着手臂,微微嘟嘴,好吧也没有什么关系,只是好羡慕。

“那,最后一首歌了。”gun穿梭在人群中,脸上挂着职业微笑,分神瞥一眼台上。

“送给我朋友吧,他夸奖我唱这首歌特别合适。”灯光打在title身上,gun用力的睁大眼想要看清楚。

前奏响起就知道是自己所说的歌曲,忍不住停下了脚步,温润的声音传递到酒吧各处,台上的人半坐在凳子上,拨弄着吉他,微微闭着眼睛,倒是显得性感。

“服务员。”被一声喊叫惊醒,“来了。”走着也时不时回头看着台上的人,被称为朋友什么的还是,还是挺开心的,眼中含着些许泪花。

“你上去搭讪呀,这么优秀的alpha,你也是很棒的Omega,就算只是一夜情也很值得了,好吧。”靠近title坐着的吧台就听见这样的对话。

Gun的脚步一顿,不知道该不该上前,看着那位Omega脸携红晕,手紧张的捏着自己胸前的衣扣靠近title。

“你,你好,我们可以认识一下吗?我觉得你唱歌很好听。”糯糯的声音,就像小猫一样挠着人的心脏。

Title只是用手指在杯口划动,眼睛都没有抬,停留在自己的手机上,“不好意思,可能没有这个机会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像是不甘,脚向前一步,却被title一个眼神震慑到不敢动弹,“我有对象了,你懂吗?”

一瞬间的气压,压得gun也有些发憷,为这位可伶的Omega点蜡,目送他面色发白的离开。

“gun,我刚刚那首歌怎么样?”脸有了些许波动,只有说道他最心爱的东西才会让他拥有一点人的气息。

“我觉得超级棒。”走到title身边,跟他碰杯,眼中全是赞美,看的title手痒有些想要摸摸他的头。

“嗯,那就好,专门给你唱的,心情有没有好一点。”将酒一饮而尽。

“真是谢谢你了,”title总能轻易察觉其他人的情绪,“对了,很高兴……”

Title凝视许久的手机响了,title整个人就像是冰上消融,眼中带着能将人溺毙的温柔,“喂,那我马上回来。”拿起衣服就直接离开。

“成为你的朋友。”或许也没有吧,人家也只是说着玩而已,当真可是让人很为难。

摇摇头,看着浑浊的天空,还是算了吧,也不是一个世界的人。

回到公寓,躺在床上,没过多久隔壁响起高昂的呻吟声。

Gun翻身,用枕头捂住耳朵,声音反而变本加厉的增高,“Mark,好棒,啊~继续。”

咬着下唇,这是两人之间的第二条协约,对于Mark带人回来没有任何的异议。

即使那个人并不会留下来过夜,依旧让gun觉得难受,特别是这隔音并不好,心随着这声音,一瓣瓣的裂开。

“没事的,毕竟他只是你室友,会好起来的,睡觉吧。”更叫用力的抱着头,掩饰心中的酸涩。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