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见你们的注定

写我自己想写的,希望大家看的开心

【allgun】如果(一)

想法来自大大【mark喜娃和gun甜心】,估计也写不出视频的那种感觉,大家支持大大的视频吧!!

人物关系混乱,不过我也不会写虐文●﹏●

就这样,希望喜欢!!

注意避雷!!!!



“gun,你个废物,怎么还活着呀。”妈妈的脸已经看不清,只是这句话留下来。

“只是一个没有用的beta,有什么资格留在我们家?”爸爸筷子一摔,一碗滚烫的汤淋在身上。

“哥哥,你真是毫无用处呢。”就连自己的弟弟对自己充满嘲讽,毕竟他是一个alpha。

“gun?Gun?”Mark拍打着gun的脸颊,看着gun满脸的汗水和泪水,皱着眉头。

“gun!”掐着gun的脖子,终于床上的人悠悠转醒,“Mark?”gun向后一靠,头猛地撞击到墙上,捂着头,龇牙咧嘴。

“哟,你是梦见什么,哭得梨花带雨的,你要是我的菜,我早就追你了。”站起来,露出完美的无死角的笑容,加上洒下的阳光,gun痴痴的看着眼前的人。

“怎么,看傻了,嗯?”上翘的尾音,加上突然靠近的脸。

“我,我才没有。”涨红脸,推开Mark冲向厕所,扬起一捧水打在自己脸上,抬头看着镜子,红色从脸蔓延到脖子,撑着洗手台晃晃头。

“准备好了没有?”斜靠在厕所门的旁边,伸出手敲击着。

当gun出来差点直接绊倒在Mark的怀里,拉着门框稳定身形,“那什么今天我起晚了,没来得及做早饭,抱歉。”

虽说着是两人合租,其实Mark出了更多的钱,自然早饭这些琐事被gun承包。

“没事,今天看你这么可伶,我也不好意思剥削你,毕竟你这投怀送抱的,也是要给点好处。”Mark笑吟吟的,双目犹如清水,让人移不开眼。

搂着gun的腰将人扶起来,拉着他向外走,将面包抛给他,“喏,今天就当我发善心吧。”

“哦,谢谢。”捧着面包,望着Mark的背影眨着眼。

“走吧,今天我送你,你知道,我的车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坐的便宜你了。”Mark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又在gun心中掀起波澜。

看着眼前的摩托车,gun有些犹豫,“要不,我还是去坐公交吧?”没有多余的钱打车,只能选择最便宜的方法。

“少说废话。”将安全帽扣在gun的头上,坐在前面朝gun偏头,“上来。”

整理帽子,看着Mark已经不耐烦的皱起眉头,“嗯。”坐在车的后面,只是揪着一点Mark的衣角。

“你别这样,我衣服挺贵的,我还等着撩人。”手一把拉过gun,作为一位alpha,力气自然是比beta大,一下,gun的脸撞进Mark的背,手环着Mark的腰。

“我出发了。”一瞬间车就飚出去。

将头埋在Mark的后背,嘴角勾起一抹笑,眼睛中闪烁着对Mark的喜欢。

“行吧,我就送你到这了,再见。”将人送到他的学院,Mark拍拍屁股就离开了,没有一丝留恋。

轻轻拿着Mark给我饭团,笑意在整个脸绽放,溢着满足的愉悦,即使知道两个人不可能,但是,这样就很好,偶尔的接触就像是特殊奖励。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