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见你们的注定

写我自己想写的,希望大家看的开心

【titlegun】想要告诉你

半现实写法,没有人间不值得,重来都是双向的,因为很心疼德德呀,所以有了这篇文!!


第一次见到gun,title思索着,或许是两个人一起走秀吧,当时就觉得这个人真的好可爱。

后来就是一起拍《不期而爱》了吧,虽然并不是演一对,但是也是有对角戏的。

当时自己在想什么?哦,对,怎么会有人就算故意扮丑也依旧这么可爱,让人的目光聚焦在他的身上。

所以关系好是自然而然的事情,毕竟一切度过了这么多的时间,见家人也是理所当然的。

只是,你并不知道,我喜欢你,即使很多人都察觉,只有你,一无所知。

然后就是这部剧的宣传,你和你的cp很甜,我知道,只是为什么心会忍不住疼,当我看着你的时候,你是否能感受我的目光?

你的身边常伴着他,这是肯定的事情,但是,你有两边,所有,在另一边总是站着我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?

透过人群看向gun的方向,title有些羡慕gun身边的Mark,乘着人群走动,走到了gun的身边,看着gun投来的视线,紧张的握紧话筒,对他露出笑容。

Gun只是调皮的眨眨眼。

所以我出现在你的身边没有那么让你无法接受吧?或许站位是件对其他人无所谓的事情,但是只有能陪在你的身边就是我笑容的所有来源。

“所以渔船是指什么?”听到主持人的问话,title低头不语,眼神瞥向和自己坐了十万八千里的gun,撑着身体露出一个微笑。

“……,就是gun和title……”听着身边earth的解释,在title耳朵里只有自己想听的。

“因为title和我关系很好,我们之前就认识了……”听着gun的话,title嘴角微笑拉大,只是有些苦涩,你知不知道,我想要的并不是朋友的这种关系呀,看向gun,看着他的镇定自若,他并不知道。

“和gun对戏的人,title。”所有的人都在起哄,earth对自己眼神暗示,他知道自己对gun的想法。

“掐着title的脸,然后吻他的脸颊。”

看着gun为难的跳起来,满脸写着抗拒,title只是微笑,没有关系,毕竟我不是你的官配,只是,为什么我感觉眼睛有些酸。

即使没有直接的接触,只是你的呼吸打在我的脸上,我的心跳瞬间快起来,低垂着眼睛,这样也挺好,也是一种回味。

最开心或许就是外出了,这样我就有名正言顺的机会和你睡在一起。

Title翻身看着睡熟的gun,眨眼对他都是一件多余的事情,抬起手却不敢将手落在gun的身边,“好想告诉你,我对你的感情。”但是不行,你怎么会接受我?这样就挺好,陪在你的身边,就很好,即使很不甘心。

对于公司想要拆cp的事情,我不知道你怎么想,但是,我很开心,不用在看着你在我面前和另一个人亲密。

当调整站位的时候,你带着懵懂的表情站在我的身边,对着我粲然一笑,我全身的血液加速流向心脏,看着你的后脑勺,我低着头,露出了满足的笑。

“所以有什么想要尝试的演戏风格?”听到主持人的问话,title思索,“我比较想要挑战坏坏的角色,我觉得比较有挑战性。”

“嗯,”听着身边gun发声,扭头注视着他,这样才能假装我对你没有什么却将你深深刻在脑海呀。

“坏坏的?我想到了kla,”title低头撑着手,为什么会听到这个名字呢?“因为Mark演的很好,……。”或许你的眼中都是他吧,用力捏紧手,我能不能在你的心里占据一席之地?

“那么,如果你是女生会喜欢在场四位中的谁。”title将视线投向了gun,转头,又忍不住看一眼,“没有,不会的。”想要大声告诉你呀,我对你的想法。

“喂。”躺在床上,有气无力的接起电话,“有什么事情?”

“我说,你还没有给gun表白呢?”听着对面人的挖苦,“我也想,可是他肯定不会接受我的。”

“你不试试怎么知道?我跟你说,搞快掉告白吧,知道一个否定答案也比你这样一直拖着好。”

看着手机里存的gun的照片,或许是该尝试?想要告诉你呀,我喜欢你的心已经抑制不住了。

举起电话,“喂,gun,情人节我们出去玩?”

第一次看见title,或许是两个人一起走秀,当时就觉得这个人应该可以和自己成为朋友。

让两人加深了解的,大概就是拍《不期而爱》了吧,很开心可以拍摄这部剧,也可以和你更加熟悉。

即使对角戏并不多,但是想到能和你一起拍戏还是挺开心的。

因为关系好,所以带你见见我的家人并不是什么很突兀的事情吧?对于我哥挺喜欢你这件事情,理所当然,也不看看是谁看上的人。

对于宣传戏,很明显要和Mark站在一起,毕竟两个人在戏里是cp。

可是最让人安心的是,每次你都在我的左右,我可以放松身体,感觉很安心,累了也可以依靠。

看着遥远的你,扣扣手,这次或许身边少了你的存在,真是的为什么不好好的在我身边呢?有些委屈。

Gun回头看着title神奇的又出现了,朝他眨眨眼,很快的回头,小心翼翼的瞥向title,不知道为什么的开心。

很高兴什么时候都有你在我的身边陪着我,就算有不安,但是感受到你的存在都汗安心,你能不能了解我的心?即使没有那么明显,但是,很喜欢你。

“所以渔船是指什么?”听到主持人的问话,gun偏过头看向title的方向,即使两人相距如此遥远,但是,他总是如此好就看见。有些慌乱,他会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呢?

或许他会惊诧还有这个称呼的存在,但是,这也是我想要告诉你的,你能不能明白。

看着你没有任何的表示,勉强露出微笑,接着earth的话,“因为关系很好,其实我们关系都很好。”只是你是特别的,不仅仅是朋友呀,晃动着脚。

“那么gun的搭档是谁呢?”gun看着plan的地方,对于这个问题有些好奇。

“title。”听着众人的起哄,和title温柔的微笑,不知道怎么居然有些害羞。

“捏着title的脸。”偷瞄着title的表情,深呼吸将手放上去,很好没有什么不适的感觉。

“然后亲吻他的脸颊。”gun松手,跳了起来,这种事情怎么办的到,万一被他察觉自己的意思,然后远远离开怎么办。

Gun闭着眼睛,没有感真的亲上去,只是用鼻子蹭蹭,只是这样,都感觉自己的脸要烧起来。两人的呼吸是这么的接近。

剩下的所有环节,gun都有些心不在焉,看向title的方向,应该不会生气吧,晃动着话筒,可是又想让你知道呀。

对于外出参加活动,gun有些期待的,毕竟这是两个人距离会最近的时候。

每次安排房间的时候,gun总是会跟title是一间房。

在床上玩着手机,心思却是瞥向了浴室,里面传来窸窣的洗澡的声音。

懊恼的躺在床上,这真是煎熬又甜蜜的事情,伸手挡住灯光,“title,你到底会不会懂呀?”

对于公司拆cp的事情,其实对我来说无所谓,因为Mark只是和我玩的很好的弟弟,当然对于你也没有什么改变吧。

Gun揉揉头想起title仿佛也没有怎么正儿八经的营业过?好像是的,想想有些雀跃。

当跑完马拉松站位的时候,我被单拉出来,带着懵懂,然后回头就看见你,下意识就笑出来了,没有办法,只能转头看着镜头。

不知道你有什么感受,但是,我,真的很开心。

“所以有什么想要尝试的演戏风格?”听到主持人的问话,gun偏头看着title。“我比较想要挑战坏坏的角色,我觉得比较有挑战性。”

回忆着,好像没有见过title坏坏的一面,在自己心里title一直都是温柔的存在,也是这样,才会忘不了他。

“……,我一直都感受title是一个温柔的人”眉眼弯弯,手比划着,“不过对于title坏坏的也很期待。”想要更加全面的认识你。你能不能知道我的想法?

“那么,如果你是女生会喜欢在场四位中的谁。”gun注意着title的视线,但是他却什么都没有说,有些失落,你是不是对我有着一样的感情?内心询问自己。

“喂,gun,情人节我们出去玩?”听着电话里的title的询问。

“嗯。”捏紧手机,我想要借这个机会把我想法告诉你。

“嘿。”看着眼前的gun,title有些手足无措,尴尬的打招呼,手摩挲着裤缝寻找安全感。

“title~,你也太慢了吧!”欲盖弥彰的抱怨着,走向title有些紧张。

就像以前一样,就是一次普通的约会,只是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说,抱着这样的心思,两人闲逛了一圈。

一前一后走在路上,抬头望着点点星光,在海边两人停下来,相隔着几步。

“我有话想说。”几乎同时开口,gun回头看着title,昏暗的光线,却能清晰的看见title,特别是他明亮的眼睛。

“那我先说了,gun,我喜欢你,很早之前你就走进了我的心里,”缓慢的前进,在与gun一步之遥的时候,停下来,“那,我把最后一步的选择交给你了。”title发现说出来也没有想象中的困难。

Gun久久没有动作,在看见gun后退一步的时候有些心灰意冷,“我知道了,那……”

话音未落,gun跳到title的面前,“真好,这也是我想跟你说的。”

看向对方,两人的眼中都带着星星,因为是有对方的存在,在这个时候,一个紧紧的拥抱很能表达双方的感情。

感情这件事,从来只有双向奔赴。

评论(1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