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见你们的注定

写我自己想写的,希望大家看的开心

【bounprem】这是什么狗血相遇(五)

“prem,你没事吧?”看着prem眼底的黑眼圈,撑着下巴不知道打了多少个呵欠。

“没事。”说完又打了个呵欠,眼角溢出眼泪,昨天看完电影也不知道是多久睡的觉,醒来整个世界都带着重叠感,捂着自己的额头。

“行吧,那,”对于这种情况,女同事只能留下一句,“那你多喝热水。”

“嗯,谢谢。”晃动着脑袋,按着太阳穴。回想着昨天和boun的聊天。

“有一个想要找到的人?”笔尖在纸上胡乱的打着圈,“有一个,想要找到的人?”突然两眼发光,对呀,这个说不定就是boun还停留在这个世界的执念,如果可以替他找到这个人,事情不就解决了吗?

抬头环顾世界,觉得这个世界多了一些光明与色彩。


难得的早早的解决好自己的事情,在众人诧异的目光里,准时下班收工回家。去超市买了boun喜欢吃的食物,带着极好的心情回家。

“我回来了。”说话都带着喜悦,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,用脚勾着门关上,将一堆零食摆在boun的面前,带着其他东西进了厨房。

看着行走的时钟,诧异的问着prem,“你怎么今天回来这么早。”眯着眼,“有阴谋?”

从厨房探出一个脑袋,“怎么可能就是今天事情解决得比较早,我觉得你人挺好的,我要对你好一点。”

对于这个解释boun有些怀疑,飘着进了厨房,监视着prem的一举一动,“你不会要在食物里下毒吧?”轻描淡写的问道。

突然发出的声音吓得prem菜刀差点切到自己的手,“怎么可能,我也搞不到这东西。”

“行吧。”boun脑海中闪过几个片段,让他有些控制不了自己,捂着自己的头蹲在地上,眼睛变成了猩红色。

头顶的灯光开始闪烁,忽明忽暗,一些东西在空中浮动,“啪,”碗和碟子摔在地上发出响亮的声音,prem扶着桌子,有些站不稳。

“boun,boun?”向着boun的方向移动,将人抱在自己的怀里,“嘿,boun你怎么了,没事吧,振作一点。”风刮得prem的脸有些疼。

“什么。”boun有些失神觉得这个怀抱有些熟悉,用力的将prem往自己怀里压,将头靠在prem的肩膀上,“骗子。”张开嘴用力的咬下去。

“嘶,干什么。”根本挣脱不开,只觉得被咬的地方火辣辣的疼,可能出血了。

偏过头,boun就像是完成了超进化,整个人都已经能够很明显的看到,一身寿衣,脸色苍白,整个人显得瘦弱,双眼完全是黑色的,黑的让人毛骨悚然。

“boun,你没事了吧。”感觉自己脖间的力气减小,扶着boun晃动着他。

眨着眼,对于眼前的事情有些茫然,“什么?你怎么了?你的脖子?”手指着伤口,鲜红的血向外冒。

试探性的用手指点在伤口,只是轻轻的触碰,差点眼泪要飚出来了,“你先把我扶起来。”说话的声音有些无力。

“我弄的?”看着狼藉的厨房大概知道刚刚没有控制住自己伤害了prem,有些心疼的看着他,“我错了。”

“你先扶着我去沙发,我缓缓。”被吓得整个人丧失了温度,手脚冰凉,嘴唇泛着白,额头的汗将头发打湿黏在了脸上。

将prem抱起走向沙发,抿着嘴,“对不起,我没有控制好我自己,刚刚突然发疯了。”脑袋还有些昏沉。

“没事,我还好,只是有些疼,我遇见你就像是火星撞地球一样,爆炸性的伤害。”思索着,“我们遇见这些天我就没有一天是平安度过的。”

皱着眉,严格来说prem说的都是实话,不知怎么boun心中有些懊恼和难受,看着这样死气沉沉的prem,这种不舒服的感觉就格外明显。

你不应该是这样,张着嘴,那应该是什么样子?明明是才认识的人,却让人如此熟悉。

“没事,这也算一种额外的体验了,刺激。”看出boun的内疚,将头放在他的肩膀,戳戳boun的脸颊。

“嗯。”小心的将prem放下,“那药在哪,我给你上点药吧。”

手就这样指出去,“就在电视下面,你把药箱拿出来吧。”想想这样的日子也是真的刺激,就是不是一般人太能承受就对了。

对于伤到了prem这件事,就像是刺激到了boun的什么神经,擦药的时候那个轻柔的样子,让prem都觉的换人一样。

“那我们的晚饭泡汤了,”回忆着厨房的惨烈,估计一个完好的碗都找不出来,“那我就叫外卖了,你,你能去打扫厨房的卫生吗?”

“嗯。”二话不说就像厨房走去,捂着贴着绷带的脖子,突然觉得这个伤受的还是挺值的,这算不算收了一个小弟,握着手机傻笑。

就算是这样当晚prem也没有得到睡床的荣耀,只是单纯的两个人都忘记了这件事情。

半夜prem迷糊的在沙发翻身坐起来,实在是憋不住了,闭着眼睛,凭着记忆向着厕所走去。

解决完人生大事,带着舒缓的表情,在转弯的时候下意识向着自己的卧室走去。

Boun睁着眼睛躺在床上,没有什么睡意,只是有一个声音告诉自己,最好躺在床上。

仔细思索着,对于以前真的一点记忆都没有,自己的身份,只是有些潜意识告诉boun,他的生命中有一个很重要的人。

“砰”门打开了,boun没有在意这件事情,并不认为prem能对自己造成什么威胁,不过,视线跟随着他的动作,并没有想自己为什么这么在意他的一举一动。

Prem就像是很清醒,动作十分连贯的走到床边,拍拍自己的床,满意的躺下,发出叹息。

伸手想要将prem抱出去,boun觉得自己接受不了和另一个人同眠。

只是还没有碰到人,prem就着boun的袖子,“疼。”眉头委屈的皱在一起,撇撇嘴,顺势一滚就进了boun的怀里。

就像是被下了魔法,抱着prem,居然升起一丝困意,捏着prem的脸颊,“好吧,就允许你和我睡一晚。”反而把人抱得更紧。
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