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见你们的注定

写我自己想写的,希望大家看的开心

这是什么狗血的相遇(二)

Prem捂着自己的脖子向后退,“咳咳,你,你想要干什么?”瞳孔放大,望着那个朦胧的人影。

“你说呢?”人影向着prem的方向移动,prem感觉听得到他落在地板的声音,缓慢的,却让人毛骨悚然,已经无路可退。

Prem觉得自己的腿发软,靠着墙壁深呼吸,感觉没有多少空气,自己的心脏好像被无形的手捏住。

“对不起,我错了,我不知道你在哪个石头里面,你有什么事情你就吩咐,我好好把你供起来。”双手合十,虔诚的对着人影的方向。

“哦,”停住脚步,“你说话算数?”

“嗯嗯,肯定的,”举起手指,“要是我骗你,我就,我就天打雷劈,”缩着身体,声音越来越小,“所以,你就原谅我吧。”

“行吧,现在,第一件事情,你的床归我了,现在你可以离开这个房间了。”

“好的,我这就离开。”抱着被子,却在下床的时候跪了下去,带着尴尬望着虚空,“咳,那什么,让我缓缓,我现在有些腿软。”捶捶自己的腿,嫌弃它不争气。

“不用你走了。”prem感觉一股力将自己推出房间,直到房门砰的一声关上,扶着墙,小声咒骂着,“什么讨厌鬼,还带私占名宅的。”

没有多余的客房,只能选择在客厅的沙发委屈一晚。

因为生物钟准时六点半就睁开了眼,转头看着电视还没有想起来发生了什么。

直到坐起身来,脖子,身上到处都在疼,证明昨天一切不只是一个噩梦。

龇牙咧嘴的走进浴室,对着镜子仰起头,自己的脖子被掐的那一圈已经变成了青紫色,手肘磕到门框的地方也是青了,一阵一阵的泛着疼。

“我这是招谁惹谁了。”没有精气神的低着头,这可能是这辈子过的最悲哀的一个生日。“过什么生日,又不是什么大日子,还不如去聚餐呢。”挠着头,欲哭无泪。

“鬼爷爷,”prem拉着门把手,轻轻的敲门,耳朵覆在门上,脚的方向向着客厅,只要一有什么风吹草动,随时准备逃跑,“鬼爷爷?”

心惊胆战的打开门,用手捂住自己的眼睛,脚向前滑动,试探着进入房间,“那什么,我来换件衣服,很快的,一会就离开。”

房间一点动静都没有,prem环顾四周,很平静,甚至连风都没有,只有床上躺着那块石头。

走上前将石头拿在手里,对着光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prem觉得它好像变白了。

“我为什么要花一百的冤枉钱给自己请了一位祖宗。”对着窗口就想把它丢出去。

脖间的刺痛,让他的手一顿,“你是我祖宗,你就好好在家呆着吧。”继续将石头放在床上,甚至贴心的替他盖上一张纸当做被子。

没有办法,prem对着衣服发愁,最后咬牙选择一件高领的衬衫,勉强将一圈手印给遮挡住。

用书给自己扇着扇,额头冒出一阵细汗,对着电脑的数据。

“prem,这是给你买的水,你,没事吧?”将一杯冰水放在他的桌上,担忧的看着他。

“哦,没事,只是有点热。”对着女同事,点头当是答谢,“多少钱,我转给你。”

“其实不用,”伸手将碎发拨弄到耳后,脸颊的红晕将人显得更加精致。

“那怎么行?”认真的看着女同事,把人直接给气走了。

翻动着自己的衬衫,“怎么这么热?”刘海都变成一缕一缕的贴在脸上,笔尖在纸上戳着,“都怪你,”一时卡壳,好像自己还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。

“石头怪,一百块?”在纸上胡乱划动着,“老妖怪?大坏蛋?哈哈哈。”小声偷笑着。

突然感觉自己写字的手不受控制,甚至一阵阴凉,从自己的脚底窜起来。

震恐看着自己的手自己动起来了,就像是一双大手包裹着自己的手在移动。

“我叫boun,再乱说话,你就完了。”prem咽着口水,手有些许颤抖,“我,我错了。”也不知道人在哪,先把错认了最重要。

“嗯,这次就先放过你。”磁性的声音在prem耳边响起,抬头看着其他人对此事毫无反应。

“你不是热吗?我在你旁边陪你,凉快一些了吗?”

“凉,凉快。”prem声音带着哽咽,这可真是太凉快了,只是自己的心脏都要被冻停了。

看着身边的时钟,“六点。”好像是听过,六点以后太阳落山会有鬼魂在路上漂泊,你这也太积极了吧。

捂住自己半边脸,还要强装着高兴。

时间又悄无声息来到了八点,办公室已经没有其他人了,prem一个人的灯光闪烁着。

Boun像是无聊了,打着哈欠,“喂,你还没有好吗?”

“行,行了。”其实事情早就搞定了,只是对于回家内心恐惧的很,就怕又经历什么暴行,缓慢的收拾着自己的东西。

偷瞥着旁边的软椅,好像是天越晚,boun的能力就越强,现在还能看见他将软椅坐凹的样子。

“那,我们回家?你要吃什么东西吗?”prem揉着自己的肚子,从好久以前就饥肠辘辘,只是不敢显示。

“吃,我想想吃什么?”

“你作为鬼也要吃东西呢?”低头看着地,小声的问着,好像自己看这么多的鬼片也没有看见鬼吃过东西。

“你管我,我乐意。”boun皱着眉头,对于这话感觉受到了冒犯。

“行,我错了。”这几天可能是prem认错最多的时候了,认怂保平安才是真理。

“走吧,反正你给我做饭吧。”推着仆人向外走。

“啊,那你不能嫌弃,我先给你打个商量,我做饭如果不符合你的口味,你不能像昨天一样欺负我。”说道着prem有些委屈。

扒着自己的衣领“你看看还有你昨天掐的痕迹,可疼死我了,我今天说话都疼。”

“行,我昨天不是很生气吗?我也错了。”boun回想,好像就是一股莫名的怨气,一时没有思考那么多。

“那我想想吃什么?”prem扳着手指。

他没有察觉,这是第一次他回家的时候是带着期待和高兴。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