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见你们的注定

写我自己想写的,希望大家看的开心

与你相遇(终)

这一篇就完美的写完啦٩(๑´3`๑)۶

期待下一本与你相遇呀(´。✪ω✪。`)

其实我想好了,有空我就写啦


“你等等就没有比赛了吧。”将上厕所的人拦截下来,一把拉住,往下一按,prem就这样坐进怀里。

“没了,什么事情,你搞快点说。”手指律动,实在是要憋不住了,用大头向后撞击boun。

“你等等在终点等我,给我加油,记住没有。”扣着prem,瞪着prem。

“我不要,我才不要去看你,你快点放开我,我真的不行了。”奋力想要起身,又因为注意力要分散一部分,根本集中不起来。

“答应我就放了你,要不然我们就这要耗着。”

“行,看你,给你加油,快点放了我。”额头带着一些虚汗,看着boun,“我保证。”

“行吧。”一撒手,人就窜了出去,看着背影,站起身来也是该好好准备一下了,扭扭腰。

“prem你去哪?”看着prem起身,King将人拉住,“你不是没有比赛了吗?”

“我去看看boun,我和他约好了给他加加油。”挣脱King的触碰,“好热,你不要拉我。”

眼神有些受伤,“那我陪你一起。”

当两人来到终点的时候已经围满了人,女生都带着些兴奋,捏紧手中的手机,竭尽全力两人才进入了最内圈。

毕竟只是短跑,“怎么这么多人来看?”嘟囔着,刚刚自己比赛也没见有这么多的人围观。

“你不知道吗?”身边的一个女生听见prem的声音,给他科普起来,“boun要跑步,你不知道他是多少人的理想型,这么重要的时刻当然不能错过。”

“哼。”内心有些不爽,怎么boun这么招蜂引蝶,想起天天在boun抽屉里看见被塞满的情书,嘟起嘴。

一声枪响,整个跑道沸腾了,“boun,加油,boun加油”声音此起彼伏,prem突然觉得没有那么羞耻了。

挥舞着手,朝着boun的方向,大声喊道,“boun加油!”只是一瞬间,声音堵在了喉咙。

看着boun,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闪亮,突然想起了为数不多的自己知道的一个句子,“你是落日弥漫的橘,天边透亮的星。”

Boun夹杂着阳光向自己奔来,prem当下只感受到自己与boun的距离越来越近,自己的心跳也是越加凶猛。其他人瞬间消失。

凝视着这个人,甚至眼睛都不舍得眨一下。

“啊——”尖叫划破整个操场。Boun不带任何的停留站在自己男孩的面前,伸手在他眼前挥动,“怎么,看傻了?”

一巴掌将人的手打下,“怎么可能,有什么好看的,没有意思。”将给boun的水推进他的怀里,转身,白皙的脸颊带着红晕。

这是第一次prem这么明白自己内心的想法,有些懊恼与羞怯只想赶紧从这个地方逃脱。

冲向前,揽着prem,“我刚刚表现怎么样?帅吧!”对于自己刚刚的表现还是很满意。

“就那样,还有你放开我,不要碰我,热。”被boun触碰的地方升起一股热气,灼烧着prem,欲言又止看boun一眼,转身离开了。

Boun有些烦恼,自从运动会后,prem有些不对劲,和自己的交流变得有些躲闪,不知道什么地方做错了。偷瞄着prem,对自己很冷漠,拿着的笔在本子胡乱的画着。

“boun,”班上的男同学不怀好意的推着boun,“艳福不浅呀,校花找你说事情,去吧。”

Boun看prem一眼,没有任何反应,起身去到门口。

Prem抬起头,一个字都没有写,呆愣的看着门口,大概也猜到会发生什么事情,有些自卑的在本子画着圈,“校花多漂亮,还是女孩子。”

真是越想越生气,即使告诫自己不要多想,只是关于boun的事情就控制不住。

实在控制不住还是走到了门口。

女生带着羞怯,紧张的用脚点着地,手背在身后交织着,“那个,”声音带着颤抖,“boun,我喜欢你,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?”

身边是一群人在欢呼着,毕竟是郎才女貌的一对,“答应她。”

Prem咬着下唇,死死盯着boun,只见人回退一步,“不好意思,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学习为主,我不能答应。”

“那以后呢?”女孩故作轻松,“不一定要现在,以后也可以,我们还年轻。”

“也不大可能,你是很好的人,只是因为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朝女生点点头,回头便于prem对上了视线。

Prem很快将头埋下回到了自己的位置,听到boun拒绝,不可否认很开心,只是对于boun有喜欢的人有些气结。

然后boun发现和prem搭话是一件更难的事情了,最近prem一放学就早早的离开了,甚至忘记了两个人之间的约定。

看着prem和King出双入对,简直就要嫉妒疯了,就差扎个小人诅咒King遇见什么倒霉的事情。

终于有一天抓住了prem落单的一天,拉着人的手腕,低着头靠在prem的肩膀上,“prem,我们能聊一聊吗?”

听着boun的语气中带着恳请,瞬间心就软了,“嗯。”低落的回答,想着最近越来越多的女生找boun表白,内心就堵的慌。

“你能告诉我,是我哪里惹你生气了吗?为什么,你不理我?”将人拉着与自己面对面。

Prem偏过头,“没有,你的错觉。”

“那为什么你最近和King走的这么近,你就不能和他保持距离吗?你知道他一直在撩拨你吗?他喜欢你。”带着些咬牙切齿,按着prem的肩膀。

“那你呢?你为什么要来撩拨我呢,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,为什么你这么优秀有这么多人喜欢你,而我为什么这么情不自禁,就算你有喜欢的人。”低着头,喊叫着,有些痛苦。

Boun带着些粗暴吻上了prem的唇,用舌头在他的口腔中进攻掠夺着,与prem十指紧握,分开时,两人的呼吸有些凌乱。

凑近prem的耳朵,“你现在知道了吧,我喜欢的人是你你,喜欢很久,所以我会吃醋,”声音低沉,“所以对你这么好,也只有你值得我这样小心翼翼的对待。”

抵着prem的额头,看着他的眼睛,“prem,你也喜欢我的吧。”嘴角勾起笑容,“你吃醋的样子,真可爱。”

瞬间脸颊爆红,一把将人推开,大声喊叫,“我才没有,你在自作多情。”向外走。

追上prem,替他拉过书包,“你觉得刚刚舒服吗?”

“不舒服。”不想回答这个问题。

“那再来一次,刚刚可是我的初吻,你要负责。”将头凑近prem。

“滚”用手推着boun的脸。

两人吵吵闹闹,影子被光拉长,最后交融在一起。

人生最幸运的事情就是在最正确的时间遇见一个最适合的你,从此生活拥有的只有快乐。

评论(1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